2021年度临沂市装配式建筑专业技术第二期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作者:许升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据《关于印发临沂市建筑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计划的通知》及《关于印发〈临沂市建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临建办发〔2020〕54号)文件精神,我市第二期装配式建筑专业技术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本期培训班报名学员共计143人,为我市市直企业、兰山范围内的部分建设从业人员;培训计划30学时,培训内容为预制剪力墙、预制柱、预制楼梯、预制梁、预制叠合板等PC构件的安装、现浇节点施工及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相关知识等内容,由我院崔文涛教授进行授课。

下一步,我市其它县区建设从业人员的装配式建筑专业技术培训工作将陆续展开,通过知识培训为临沂市加快推广应用装配式建筑、转变建筑业发展方式、建设绿色生态节能建筑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39-2076096         email:lzjxjybgs@163.com  地址:中国 山东 临沂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