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沂蒙老兵“军岗日”招聘暨优秀军创企业成果展示活动在临沂人民广场举行

作者:赵原田 时间:2021-05-04 点击数:

4月30日上午,由临沂市退伍军人事务局、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沂军分区联合举办的2021沂蒙老兵“军岗日”招聘暨优秀军创企业成果展示活动在临沂人民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共228家热衷于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招聘企业、10家培训机构、64家优秀军创企业代表齐聚活动现场,为全市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岗位近3000个,参会退役军人求职者5000余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涵盖求职招聘、项目推介、技能培训、政策咨询、孵化园区推荐、优秀军创企业成果展示等板块内容,线上线下同步推进,邀请军转干部、退役军人创业代表、企业领导、新闻媒体共同参与,将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全覆盖、一站式服务。

临沂职业学院作为首推培训机构参加了本次活动,先后发放各类岗位技能培训资料500余份,有效解答各类岗位技能培训问题300余个,有力宣传了我院各类全日制门类学科和社会化专业技能岗位培训的优势所在。

近年来,临沂职业学院为有效落实所承担政府社会化服务职能责任,持续做好政府惠民政策宣传、岗位技能培训、就业跟踪服务等工作,用足用好各项政府惠民政策,落实落细优惠措施,多方位、全要素、高质量落实就业岗位技能培训工作,为广大退役军人在新岗位上 “华丽转身”构筑坚实的基础,提供优质的社会化服务。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39-2076096         email:lzjxjybgs@163.com  地址:中国 山东 临沂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