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处开展建设教育培训工作调研活动

作者:王晓敏 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与各县区建设主管部门及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深入了解建筑业企业对建设教育培训的需求等情况,社会培训处于7月19日至26日由主任马光华、李公友分带两队对九县五区建设主管部门及部分建筑业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各区县建设主管部门给于了高度重视及全力支持,各建筑业企业就建设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我们认识到了目前培训工作瓶颈的主要原因,明确了日后发展的突破口和努力方向。同时,我校开发的“临沂市职业技能培训平台”引起了各大企业的兴趣,得到了主管部门的认可,为日后培训工作、企业证书管理等方面提供了便利。

本次调研活动获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扩大了我院社会培训影响力,为进一步开展社会培训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39-2076096         email:lzjxjybgs@163.com  地址:中国 山东 临沂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