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培训工作座谈会

作者:王晓敏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培训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出席,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主持会议。

刘磊在座谈中指出,学院要加强社会服务工作力量,树立正确的理念,根据本身的发展的特点,改进培训方法,创新发展新职能,巩固开拓社会培训,深入探索职业院校育训并举的办学模式。同时,明确了社会培训工作的任务、责任及目标,为学院下一步大力推进社会培训工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指明了方向。

张金祥在座谈中谈到,社会服务的站位要高,要抓住培训政策的方向,将学院培训向综合性培训发展。同时,重点强调了要注意处理好培训工作中的五个关系,质量考核与学院发展的关系;培训收入与教职工收入的关系;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的关系;职能部门与主管部门的关系;培训质量与数量的关系。

培训中心带领解读了临沂职业学院“十四五”规划中涉及社会培训的相关指标,传达了学院党委2022年度关于社会培训目标任务及分工情况,梳理学习了培训相关政策文件,介绍了目前学院在开展的培训项目,对20202021年度培训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培训目标、措施及打算进行了总结汇报。

各二级学院结合各自学院情况座谈交流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如何保证现有培训项目质量、数量和进度,如何搞好市场开拓,并对对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获得圆满成功,为学院培训工作搭建了交流平台,梳理了学院目前开展的培训项目情况,明确了2021下半年及2022年度工作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推动学院培训工作发展打开了新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各二级学院、培训中心、科研与规划发展处、财务资产处、团委、图书信息中心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39-2076096         email:lzjxjybgs@163.com  地址:中国 山东 临沂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