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基层农机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代林杰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临沂市兰山区基层农机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兰山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区农业机械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冯维吉、兰山区农业机械发展促进中心副科级干部刘奇出席开班仪式。

15F88

在开班仪式上,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指出,兰山区基层农机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培训班开班,对于提高农村集体经济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学习了解农业机械化发展现状与趋势以及发展农村电商促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此次培训活动在我院开展,是学校利用职业教育资源优势全力支持基层农业农村发展工作的有益探索和服务兰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兰山区基层农机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培训班的举办,帮助基层农业农村从业人员学习职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更好的服务社会。

1C65C

学院培训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兰山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39-2076096         email:lzjxjybgs@163.com  地址:中国 山东 临沂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