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我院举行

作者:许升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9月9日,罗庄区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我院举行。临沂市建设安全工程质量服务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葛红新,罗庄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德泰,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金宝、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人才中心主任李兆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等出席开幕活动,开幕仪式由罗庄区城镇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田西亮主持。

    张金祥在致辞中指出,这次技能竞赛在我院举办,是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对学院的充分信任,也是学校利用职业教育资源优势全力支持罗庄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将全力支持,为竞赛创造必要条件,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技能竞赛顺利进行。

   本次职业技能竞赛按照砌筑工、建筑电焊工两个类别组织。根据报名情况,共计有20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分为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进行。

  本次罗庄区建筑行业职业技能比赛的举办,是临沂职业学院利用优势教学资源、服务地方政府有益探索和重要举措。广大参赛选手也纷纷表示珍惜难得的学习、切磋和交流机会,共同提高技能,充分展示技术工人的时代风采。

    罗庄区住建局相关领导、学院培训中心、现代建筑学院相关同志、全体参赛选手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39-2076096         email:lzjxjybgs@163.com  地址:中国 山东 临沂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