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验收组对我院申请的临沂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进行考核验收

作者:许升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月11日, 临沂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士珍、罗庄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钱玉龙、副理事长孙建芬等一行6人对我院申报的临沂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进行现场考核验收。

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商贸物流学院书记宁良强、医养健康学院院长刘云、培训中心主任马光华等陪同。

张金祥对市残联验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宁良强介绍了申报的电商直播、淘宝云客服培训项目,刘云介绍了中医康复技术(推拿、针灸、中医诊断、中药)培训项目。

随后验收组到我院相关部门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

验收会后,陈士珍对临沂职业学院在残疾人办学特色、电商直播、中医康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学院根据专业的优势办成有特色的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

培训中心和相关学院部分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和验收审核。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39-2076096         email:lzjxjybgs@163.com  地址:中国 山东 临沂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