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王晓敏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培训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256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校培训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培训意识逐渐增强,培训机制逐步完善,各培训项目运行顺畅。虽然培训工作目前面临严峻形势,在政策、疫情及外部环境的影响下,2022年培训工作有很多不确定性,但挑战与机遇并存,要逆势而上。会议要求,各单位不仅要巩固好已有培训项目,积累师资力量,提高培训质量,而且要利用自身专业、校企合作优势积极开拓更多的市场化培训项目,为学校培训工作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培训中心相关同志带领学习《临沂职业学院社会化培训工作管理办法》,通报2021年度相关二级学院市场化培训表彰奖励情况,2021年度各二级学院培训到款情况,传达学院党委2022年度关于社会培训目标任务及分工,梳理学院目前计划开展的培训项目。

IMG_256

各二级学院结合自身情况汇报2022年度培训工作安排,新增培训项目进度汇报,市场开拓情况分享。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获得圆满成功,为学院培训工作搭建了交流平台,明确了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推动学院培训工作发展打开了新局面。

会议设主会场主校区综合楼602,分会场经开校区国际交流学院210,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各二级学院、开放大学、乡村振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培训中心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39-2076096         email:lzjxjybgs@163.com  地址:中国 山东 临沂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