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批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培训)考点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培训中心 王晓敏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6月2日,临沂市罗庄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兆星、副主任崔莹、鉴定科科长周玉喜、张笑一行四人,对我校申报的第二批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培训)考点进行现场验收,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培训中心主任马光华陪同。

图像

验收组对我校此次申报的光纤到户(FTTH)安装调试、室内瓷砖铺贴、老年人照护、二维动画制作、微视频制作、陶艺制作、网店运营七个项目进行了核验,一致表示我校各项目设施设备先进完备,实训场地符合工种培训考核的要求。

本次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培训)考点的顺利验收,为我校下一步全面开展技能培训考核拓宽了平台,为进一步发力技能人才培养、扩大职业范围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39-2076096         email:lzjxjybgs@163.com  地址:中国 山东 临沂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