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度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王晓敏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6月2日,我校2021年度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结业考试在会计金融学院、商贸物流学院举行。本次结业考试共计204人参加,设五个考场,莒南人社局培训科科长张斌等一行前来巡考。

在课程培训过程中,学生充分学习了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必须面对和思考的十个步骤,形成了自己的商业逻辑、系统化的创业思维,独立完成了自己的创业计划书。同时通过小组互动,团队协作,学生的管理、经营、合作等方面的能力得到了培养和提高。

我院创业培训旨在帮助学生认识自我、培养创业意识,开拓新的就业渠道,鼓励支持学生创业。此次SYB创业培训结业的顺利完成,为我院响应国家政策,调动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创业能力具有积极的意义。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39-2076096         email:lzjxjybgs@163.com  地址:中国 山东 临沂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