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2022年第三季度临沂市“三类人员”延期继续教育培训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为保证2022年第二季度“三类人员”延期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范围

证书有效期为2022年10月1日后-2022年12月31日前到期的“三类人员”,脱审或注销的不得报名;B类证书人员应具有“一级建造师”或“二级建造师”证书,且建造师证书与B类证书在同一单位的方可报名参加本次延期培训。

二、报名及缴费

在临沂市职业技能培训平台进行报名缴费(最好用谷歌浏览器)。具体步骤如下:

1、公司注册:

登录临沂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lyvc.edu.cn/培训中心右下角“临沂市职业技能培训平台”公司账户登录注册公司账户(开票公司名称及社会信用代码须与公司名称一致,否则发票无法报销)。

2、报名:

注册后,经学院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网上进行报名(凭用 户名及密码登录本平台),报名步骤如下:三类人员继续教育→报名管理→学员报名管理→学员添加。学员信息请认真填写确保无误(并按要求上传身学员蓝底免冠照片及三类人员证书照片)。

3、缴费(160元/人)

学员信息经学院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网上缴费。缴费步骤如下:公司管理→缴费管理→缴费。缴费后(假期可能拖后)两天左右在订单列表打印电子发票。

4、具体流程见最后图示。

注意:报名截止时间:22年9月21日。

5、教材发放

1)、电子版教材在QQ群“临沂职业学院培训工作群”(141540732)及三类人员学习钉钉群内以群公告和群文件形式发布。

2)、纸质教材,携带交费电子发票到学院智慧金融学院一楼东培训报名服务大厅领取。

三、培训及考试安排:

1、培训方式:线上培训,通过钉钉群直播授课。

各单位组织学员注册“钉钉”,并实名扫码入群(钉钉群二维码详见后附件)。

2,考试时间初步定在9月27日考试,考试方式另行通知。

注意:之前加过临沂职业学院其他钉钉群的学员,请退群后重新扫码加入

2、通过钉钉群直播授课,具体课程安排见下表:

日期

课程内容

具体上课时间

9月23日

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

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7:00

9月24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9月25日

事故案例分析

9月26日

观看回播累积学时

3、考勤要求:

学习期间以直播学时记录和观看直播回放作为考勤依据(学时累积24学时),不符合考勤要求的不能参加考试,请各单位组织学员按时上课学习。

注意:学员考勤情况仅在本培训批次有效,本次培训不合格需在其他批次学习者,学时不累加。

4、考试安排:

采用微机考试,考试地点:临沂职业学院智慧金融学院一楼东考试中心,具体考试时间及有关要求在直播授课时另行通知。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宜:

学院具体承办“三类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及考试工作,学员考试成绩合格后,学院将合格人员名单及成绩上报主管部门,进行证书延期。未尽事宜请咨询0539-2076076。



                                                     临沂职业学院

                                                     2022年6月23日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39-2076096         email:lzjxjybgs@163.com  地址:中国 山东 临沂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