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卫生健康人才管理学院正式签约运行

作者:代林杰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11月2日,临沂职业学院与兰山区委组织部、兰山区卫健局、兰山区财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临沂市兰山区卫生健康人才管理学院正式签约运行。

    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兰山区政府副区长田宗春,兰山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振勇,兰山区委组织部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周莹莹,兰山区财金投资集团总经理王伟出席签约仪式。

8AAD

    在签约仪式上,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指出,加强卫健系统从业人员职业能力培训对于提高基层卫生健康专业人员医疗水平和管理能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此次人才管理学院在我院设立,是学校利用职业教育资源优势全力支持卫生健康工作的有益探索和服务兰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为保证人才管理学院的顺利运行,我院和兰山区财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通力合作,配置优质教学资源。希望通过人才管理学院的设立,帮助基层卫生从业人员学习职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更好的服务社会,为临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兰山区卫健局孙学强、临沂市兰山区财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常青作为授权代表共同签署三方合作框架协议,安丰和、田宗春、王伟、梁振勇、周莹莹见签。

临沂职业学院培训中心负责同志,临沂市兰山区财金投资集团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同志,兰山区卫健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兰山区卫健局科室负责同志,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39-2076096         email:lzjxjybgs@163.com  地址:中国 山东 临沂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