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在市创业服务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作者:王晓敏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12月9日,全市创业服务推进会在罗庄召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一级调研员余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二级调研员孟翔主持会议,罗庄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庄少春致辞。

    会上,临沂职业学院作为全市唯一创业培训优秀典型作了交流发言,就培训组织管理、课程设置、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同时,学校创业培训工作也获得了市人社局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给予了很高评价。临沂职业学院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培训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大幅提升。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指导科左振伟科长、葛堂霞副科长、部分县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分管创业服务工作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创业培训机构出席会议。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39-2076096         email:lzjxjybgs@163.com  地址:中国 山东 临沂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