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培训半年工作会议

作者:许升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9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培训半年工作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各院部培训工作完成情况,对下半年的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主持会议。

5118D

刘磊指出了在培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各部门需要克服疫情等客观因素造成的影响,倒逼培训工作转型,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解放思想,逆行而上,通过各学院专业优势,拓展业务,挖掘潜能,整合企业资源,积极主动完成工作。各部门要思想重视,育训并举,把培训工作放到和学历教育一样的地位开展工作。今后学校要加大对各部门的社会服务能力的考核力度,力争圆满完成今年的培训工作任务。

安丰和强调学校各部门要抓紧落实会议精神,各部门要端正态度,放下架子,走出学校,积极有效地开展社会培训工作。

会上,培训中心(应急管理培训中心)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的各院部完成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任务。临沂开放大学、乡村振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和各二级学院分别就本部门的培训工作进行了汇报。

学校各院部业务副院长、培训工作联系人和培训中心部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39-2076096         email:lzjxjybgs@163.com  地址:中国 山东 临沂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