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我院第二期专项能力鉴定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王晓敏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7月6日,在创新创业学院3楼实训室,我院举行了第二期专项能力鉴定考试。罗庄区人社局鉴定科科长周玉喜、张笑来我院巡考,社会培训处主任马光华陪同。


本期专项能力鉴定考试工种为商贸物流学院电商直播专业,共计23人参加。考试采用了现场问答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旨在考查学生对理论知识的掌握及实际操作中仪容仪态、语言表达、情绪调动、产品推荐等的展示。通过授课教师专业负责的培训,学生积极认真的学习、展示,本期专项能力培训获圆满成功。

我院将持续开展好专项能力鉴定工作,为提高学生职业技能搭建良好的平台和提供优质的服务。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39-2076096         email:lzjxjybgs@163.com  地址:中国 山东 临沂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