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山东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

作者:王晓敏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三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名单的通知》(鲁人社字〔2023〕105号),我校成为山东省第三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可面向社会开展物流服务师、供应链管理师和养老护理员三个职业(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申报工作,前期制定详细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方案,积极参加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申报,经过申报、评审等环节,达到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要求。

今后,我校将积极发挥在技能人才培养和评价方面的主体作用,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组织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定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培养更多更好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39-2076096         email:lzjxjybgs@163.com  地址:中国 山东 临沂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