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我校第一期专项能力鉴定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王晓敏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6月7日,我校第一期专项能力鉴定考试在现代服务学院1号楼303实训室举行。罗庄区人社局鉴定科科长周玉喜、张笑来我院巡考,社会培训处主任马光华陪同。

本期专项能力鉴定考试工种为现代服务学院婴幼儿照护专业,共计57人参加。考试形式为现场问答和实践操作,既考查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又检验了实际操作手法的运用。

此次专项能力鉴定考试的顺利完成,为我院进一步开展相关培训鉴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院继续推动专项能力鉴定“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打开了局面。我院将持续发力技能人才培养,扩大职业范围,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539-2076096         email:lzjxjybgs@163.com  地址:中国 山东 临沂职业学院